恍恍惚呼上完了課 小即ㄉ一ㄤ來了一聲...

"ㄟㄟ~~還欠我錢趕快環我吧" 
"剛才買完去腳直的~~所以很缺錢~~快環錢吧" "快環錢~~~~!!!!"
 = =a...逼債的又來了...還是一個敗家的女人 
"好啦~~要不要先去吃個飯~~幫你出一出順便環你coco" 
"喔喔~~好哇...來實驗室找我吧"

 在msn跳出另一個視窗 "齁齁~~她不會跟你去吃飯的~~你被騙了喔"
 學長...你開的玩笑真是有夠冷的= = 
我要環她錢~~她當然很高興的要跟我去吃飯咩 

飆去學姊的實驗室找她 才不一會的時間,就看到她已經站在外面的走廊
 "齁齁~~咖咖聲~~很囂張優"
 ㄎㄎ~~還是一樣那副愛叼人的嘴臉 

我們在虎尾街上騎了十幾分鐘...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 
我呆了快一年..就已經茫然了 
何況是呆了三年的學姊 
在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情況下,只好以店名來作為參考

 "真好佳" 這間應該不錯 
點了份樣子長的向黑輪的吐拓(台語發音)魚羹 
就說了樣子像黑輪,口味也好吃不到哪 
無聊小逛了一下屈城士...在這邊已經算是最好的娛樂T^T

 學姊跟專櫃小姐聊了一下天 
果然就被推銷東西了,很爽快的買下了五折的一組東西 


錢...當然是我付低>"<... 欠了別人的錢..就是要當債主的行動荷包 
阿阿~~連帶我也敗了 不過兩大罐賣這個價錢真的很便宜


 學姊報了條小路給我走~~ 恩?~~~這邊的眷村怎麼黑黑的還要掛紅燈

 痾...好辣的阿喪...穿著粉紅螢光背心+迷你粉紅螢光短裙+超高跟鞋 

閃亮....到不行/_\ 

我被學姊猛巴頭... 叫我趕快騎走... 
我騎到了一條XX傳說中的紅燈區...
鐵路旁的鐵枝路 有很多"鐵路人"站崗 
哇勒~~~~>"<太香豔刺激了 
很想摩特車就騎進那條巷子看看 
但是....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膽0.0 ....

只敢騎外圍的鐵路道 一堆怪怪的人開著車經過 
我跟學姊都覺得很毛....然後又啪頭騎走了 
呼呼..還好那些怪盃沒有把車停在我們面前 
問我們...小姐~~一晚多少阿 ="=那就真的很無言了 

在那邊的大部分都是有點年紀的小姐....
 一直被學姊歲歲念...怎麼會騎去那 
我說...那邊的白天我有去過...
但是外表跟普通的眷村沒什麼兩樣阿 
我們的參訪小組還再那邊拍照勒!!!!
 晚上我從來沒騎過那一條路......
一直認為那邊停了一堆車是住戶的車 
不過住戶的車也太多了...
可以把一條鐵路停爆 
ㄎㄎ~~真相並非自己所想 
學姊自己也沒去過那邊~~~(廢話~~她去那邊幹嘛!!??)
 = =算是有一段不平凡的經歷 
PS.據說學校的男生好像有人受不了有去過?.......這也只是個傳言= =a 

銀河鐵道之旅...畫下句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偲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