痾...只是好幾天沒上來看看,為啥就豋不進來 明明密碼就沒錯押

(其實我也忘了="=) 才三天耶~~~三天耶~~~是我忘性堅強...還是

系統出錯?~~真鳥... 跳了十幾次這樣的畫面...

 " "

囧rz 糟糕!錯了喔! 

         OOPs!←←(錯了救毆屁屁嗎?!口!)

 經無名機器人分析可能的

原因如下密碼打錯囉或這個帳號不存在

法登入請檢查一下

 帳號是否輸入正確 (請使用半型英文數字)

 密碼的大小寫是否無誤 

是否太久沒上無名被機器人刪除了 (超過90天未登入)

 真的無法登入請    按這裡申請新密碼 

重新登入
 回上一頁 






應該不會是我帳號被砍掉吧...= =a

只好按下更改密碼的選項

等通知信....

咩低~~雅虎騎魔兩千四百多封信未讀(嚇=W=~~)

一封一封的爬文......改完了

晚上跟室友A出去買東西

她買了一條十元牙膏( IN 十元的店)

剛好我缺...問他可不可以一起用

當然~~黑黑

回去很高興的要拿去刷

室友B&C

"你確定要用十元牙膏嗎~~搞不好有問題優"

"你看~十元牙膏他還要賺呢~~"

痾痾...讓我一度認為那條牙膏可能有毒

搞不好刷一刷牙齒就掉了...還是刷久了口腔會濫掉...

越想越毛..不想當第一個實驗品

放下牙膏...A其他室友的高級牙膏

這才叫上上策~~XD

THEN..看到香蕉上線

問他"囧"這個字怎念

香蕉很好心的告訴我

我當然回~~~"香蕉好棒阿"

這位香蕉跟我說...跟香蕉好棒有什麼關係

嗯?..一時頭腦轉不過來

"你不就是香蕉嗎"...還問我跟香蕉有什麼關係= =a

"你知道我是誰嗎....."~~啥啥~~香蕉他姐在用他電腦嗎

看了一下帳號......~"~真是個大錯誤

原來是我同學....我一直把他當香蕉用

>""<烏阿~~~尷尬畢了

真鳥阿~~~~~~~~~~~~!!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偲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