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累




不是很久沒打網誌就來打抱怨文



是真的好累

不知是年紀大了還是怎樣

徹夜未眠

身體就已經不行了


從晚上到隔天下午


真不知道自己怎麼撐得




三餐又不正常了


泡麵+餅乾


不喜歡這樣趕工的生活


如果說只是因為胃脹氣而睡不著上來打網誌



會不會太瞎呢?



有某種時候會覺得


自己的身體真的好虛

頭一次熬夜熬到頭暈目眩

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

等到生病了才知道健康的重要~~~

人真是不見棺材不掉淚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最近分組跟上了一個很特別的組別

老實說....之前做夢就有夢到了

向上帝禱告,請不要用人的眼光來挑人

上帝真的回應我給我了一個「特別」的組別



:) ?


就像去工作,不一定是遇到合得來或喜歡的同事

也算是一個不一樣的體認吧





至少這學期有選到攝影跟日文~~~還算是個愉快的上課


本周攝影作業主題

「最美的虎科 vs. 最醜的虎科」


當這周在尋尋覓覓尋找拍攝地點時

遇到了兩件奇妙的事


1.遇到了好久不見的昇同學~~~感謝你熱情贊助的當我的MODEL


2.遇到了一個???迷樣的阿姨


看我拿著單眼,說她也要玩玩看

當下還以為她是詐騙集團.....會不會拿了相機就跑了

但還是借給她了


她拍了一張照,問我可不可以把照片給她,便和我約在星期四的下午




哈哈


哈哈哈



被放鴿子了 A_A

花了一片DVD燒給她


便揣測她為何沒來的原因,~~大概是生病??還是忘記??家裡有事??

只能說,會遇到的還是會再遇到



↓虎科人文館夜景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偲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