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像自己說的....如果到了某一個臨界點,就會做出反常的事情



想把自己完全的放空,什麼都不想


這是最墮落的作法.....逃避現實


適時表明自己的想法,真的很重要!


但,選擇對的方法與時間,這也很重要


看了看自己,我笑了


原來自己還像個菱角,需要更多的滾動來變成ㄧ個圓

很多事情,不是表面看的這麼簡單

而是需要更多的來為對方,跟自己想


勇敢的說

做吧~!

放在心裡也只是壓死自己

面對最真實的自己,是吧?


情緒管理~~哈哈~~給我一個學習的機會吧

上帝呀~也讓我學習倚靠你吧~不再倚靠我自己

詩篇

「我的心,你為何憂悶,為何在我裡面煩躁,應當仰望神,祂笑臉幫助我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偲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