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~~為何會無意義呢~~?

每次上來在打廢話...真是浪費時間阿~~XD

但是....還是想繼續打





增加版面用=ˇ=

一科出爐不及格....阿阿.....~"~不想留在鳥尾重修...

統計及格吧~~~~~及格吧~~~~~及格吧((深情的呼喊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今天是學開車的第三天~~~~~

嗯~~以後可以來寫開車日記了~~

手排車要記的東西還真不是普通的多阿

不過挺好玩的就是了=ˇ=

今天教練問我....."妳是不是原住民阿!!!"

耶....很想跟教練說...恭喜妳...妳是第一百號問我的人

...我是土生土長的台灣族拉~~~~~

開到斜坡的時候,不小心把離合器整都放掉(手排車有煞車+油門..還多了一個離合器)


整台車子停在上坡....

U KONW...停住了...接下來就是倒退嚕阿

超刺激的....但是不太想再來第二次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‵

教練:妳打檔好像太用力了點喔

ME:應該不會被我弄斷吧?

教練:弄斷了..車子就會失控

ME:....喔喔...我想弄斷耶^_<

教練:那我會先跳車...妳只好保重了

me:.......頂多撞牆...免驚拉

教練:嗯~~搞不好會爆炸喔...哈哈哈

=_=a...去駕訓班學車可以學到把一台車弄爆

u///u挺害羞的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偲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